close

 

1884012358.jpg 

在床上,想了很多,莫名的想哭

難道是"經期憂鬱症"  = =

痾~~~~~~~~

外面雨那麼大,是怎樣??

好像一切都很美好

又好像一切都不在掌握中

該怎麼形容呢?

.......矛盾???

到底缺了什麼??

公民老師所說的家庭的"愛"

怎麼那麼少???

難道是我不夠努力?

為什麼別人可以因為想念家人

而說出"我愛你"

而又為什麼有家人陪在旁邊的我

這麼害羞、被動

或許我還學不會愛

或許太過保護自己

忽略了!!別人也想要的愛?

就是莫名的想哭

沒有為什麼

哭過後

睡著了

隔天的眼睛

想當然

就是.....腫

現在問自己

為什麼哭???

───────









不知道!

這個答案

我滿意嗎?

───────



一點都不滿意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懦弱

那麼白癡

那麼智障

討厭哭泣的自己。




好想把世界變簡單

好想把自己變簡單

但是花在多的力氣

都不會是自己想像




很多東西不得不失去

很多的人不得不死去

那麼人生的意義是?

追求錢?追求夢?

然後死了後什麼也都帶不走

為什麼要這麼矛盾?




人。到底在幹麻?






或許公民老師講的太深奧了

不是我所能承受的





不知道!莫名的很難受

或許一直覺得沒差的我

其實,身體一直在難過

生理跟心理,就像兩個人似的

心裡總是慢了一步

不知道!哪裡來的感嘆、失落

或許這篇應該改成"不知道"







現在的我

只需要"哄",

不要問我"為什麼"

現在的我

只想鑽牛角尖

現在的我

討厭這種人生的"open question"

沒有一定的答案

沒有絕對

什麼都沒有

然後

只能回想

再來後悔




現在的我,

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